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调查:名模能代表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5日19:10  新浪女性

 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,开中国模特业历史之先河,时至今日,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,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雨历程,通过历届大赛及市场推广,新丝路相继推出了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,如:叶继红、陈娟红、瞿颖、谢东娜、岳梅、王海珍、于娜、甄妮、胡兵、崔宗利、赵京南等,发现并培养了一批批中国自己的模特新星。2008新丝路模特大赛已经起航,又一轮造星运动开始了,新浪女性和您一起见证本年度最有潜质模特的诞生,并对此进行调查。

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调查
1、您关注新丝路模特大赛吗?
  通过历届大赛及市场推广,新丝路相继推出了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,如:叶继红、陈娟红、瞿颖、谢东娜、岳梅、王海珍、于娜、甄妮、胡兵、崔宗利、赵京南等,发现并培养了一批批中国自己的模特新星。对于愈演愈热的各种选美大赛,您的关注度是否依旧狂热?
通过瞿颖、谢东娜、岳梅、王海珍等多位世界小姐的影响,我一直很关注新丝路模特大赛这一赛事
选美大赛越来越多,已经不能刺激人们麻木的神经
不关心

2、众多选美大赛您最关注哪一个?
 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,开中国模特业历史之先河,时至今日,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,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雨历程。与此同时,环球小姐、香港小姐、旅游小姐、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等众多选美大赛也越办越多,哪个选美大赛您最关注?
世界小姐
环球小姐
香港小姐
旅游小姐
新丝路模特大赛

3、模特大赛冠军能代表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吗?
  现在的模特大赛不仅要求选手是衣服架子,身高相貌过人,还越来越注重选手内在修养和自身才艺,模特大赛的冠军是否能代表中国最美呢?
模特大赛的冠军东方韵味与西方时尚相结合,很完美
模特大赛的冠军身材还好,美丽谈不上
不关心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